close

既然感冒就要多喝維他命C的飲料~

真是夠無言的
待在房間~連睡個覺都會感冒
話說為了今天的meeting
突然凌晨三點驚醒~~~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驚醒
結果~~只是覺得喉嚨很乾~~想說喝杯水後繼續睡
不過~~真的很乾很乾
喝完水後~~~疑
為什麼我的喉嚨有種怪怪的感覺?
算了~繼續睡我的覺吧
但怎麼睡都睡不著...嗚
直到早上到學校...確定是感冒了
這是來英國第三次感冒了
第一次感冒是小懶喵跑來Sheffield玩~
第二次感冒是我們去瑞士玩~在瑞士感冒(真是夠慘的!)
不過...第一次感冒是喝文淵學長留給我的感冒藥
一時忘記名稱~不過是跟熱開水一起喝的~
不過那個根本就是柳橙汁的味道
但是很奇怪的是~隔兩天就好
第二次感冒則是狂喝瑞士自我品牌的運動飲料
(話說我當兵的時候~感冒也是狂喝舒跑好的)
其實感冒是病毒害的~在人體中~病毒是殺不死
只有細菌能殺死...但是病毒頂多只是被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給壓制
記得看過一篇醫生寫的文章
如果感冒的話~最好的解決方式還是多喝熱開水
吃藥只是解決病人的痛苦~相對卻對身體有害
一般正常人在第二天~第三天開始,免疫系統就會開始啟動
不過呢~~~我覺得還有要多喝維他命C的東西!
所以我還特地跑去Sainsbury買了2大罐的柳橙汁~~~~
感冒快快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