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是很多設計學生嚮往的城市
光這座城市,就有10間以上的學校有設計相關的科系
當然包括歐洲最有名的設計學校,像RCA,GSM等
想起之前申請LCC的時候,心情非常興奮
畢竟在倫敦生活,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
可以每天到貝克街找福爾摩斯,可以研究正宗的英格蘭文化(因為太多古蹟)
當然最重要的是在倫敦有許多的設計學校,藝術館和博物館
不過因為經濟的考量,最後還是選擇到別的地方
倫敦,一直以來都是英國消費最高的城市
但是有多貴呢?我一直很好奇
雖然去過倫敦一次,但是也只是短短的5天,後來因為出來唸書
有地區可以比較,所以大約知道倫敦是別的物價多少
就像有朋友在倫敦唸書,一週的住宿費是我的兩倍,而且還不是在1區內(倫敦有6個區)
昨天晚上跟Jeffery和Karen聊天,真的讓我大吃好幾驚
Jeffery說他一個朋友在泰晤士河邊租一個flat,一週就要1300
哇~已經是我住宿費的21倍了!在Sheffield,這樣的價錢可以租兩棟house還附花園咧~可能還有剩
不只是菜和肉,還有調味料像是醬油,也是Sheffield的2~3倍
呃...這到底是貴什麼?
後來Jeffery還跟我說他去吃日本料理,一個(不是一盤)鲔魚壽司就要8鎊!
天呀~算一算真的在倫敦唸書,一年至少要130萬以上...呼,還好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