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原本以為Psalter Lane Campus的Farewell Party會很熱鬧
結果竟然被虛晃一招,因為活動是下午2點才開始,早上去也只是看工作人員在布置
剛好接到昨天剛到Sheffield的新生電話,說需要買一些生活用品
看我有沒有時間帶去買,我想沒事就約1點在The Moor上的1鎊店
說真的,我是都沒見過,只有之前在MSN大概聊一下
今天終於見到本人包括Vera和Wayne,還有認識另外兩位新生Paul和Tession
看到他們讓我想起去年我剛來的情況,看到英國的價錢直說貴,雖然我現在已經麻木掉了
但還有不一樣的是....我當時買東西都是一個人自己處理,不像他們還有老手幫忙帶路
我們除了去TK Max之外還有去TJ Huge,我也順道多打兩把房間的鑰匙以備不時之需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花掉6.5 pounds...Orz
後來買不到什麼好東西,又繞回Argos買
結果逛到大家肚子餓了,於是我帶他們去The Moor上的英華吃下午茶
突然想起上次Wen來,Jeffery說要找我們一起去吃結果沒吃到
想不到今天有機會去吃,一個人6 pounds,但是吃到飽還蠻划算的
於是把午餐和晚餐就一起解決,吃完後我也跟他們道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