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on果然吸引大家的目光
尤其是它表面隱藏的LED燈,讓很多人一直盯著它看
記得Kavitha第一次看到Cocoon時,還問我說去哪買的
話說研討會時,帶著我的手機一同去
然後另外一位台灣學生Melody看到我的Cocoon
她就好奇的問我說多少錢,我跟她說價錢後,她就跟我說還真便宜
當初Cocoon一出來的時候,她有想買,不過她跟我說那時候的價格很貴
我是不知道確切多少錢,但是聽說至少要200 pounds
她就跟我說等忙完研討會後就要去買一台帶回台灣用
結果,我收到她的簡訊,說O2已經沒賣Cocoon了,因為已經賣光了
這樣的消息讓我有點傻眼,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手機這麼熱門
還說要幫朋友帶回去,這下也不用幫他們帶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