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圖:初春的Yorkshire還是"冷吱吱"的~

這星期,皮老師又再度出門遊山玩水啦,雖然咱們的主揪-Jade老大很晚確定行程,皮老師即使忙歸忙,不過,玩樂的時候還是該用力的玩~因為...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玩,不過做研究好像沒有所謂的考試吧?!

這篇,要提一下團員,這回的團員陣仗比較大,一共7個人,包括Jade老大、皮老師、Richard、Ben和Ning-Ching都是在雪城生活的台灣人之外,再加上另外兩位「外卡」,一位是在Oxford工作的Rico先生,另外一位則是在Leeds工作的Tracker先生。而這兩位外卡,Rico為本次主力外卡,因為本次的交通工具-Ford七人座廂型車,就是由咱們的Rico提供,車子則是Jade老大和Rico輪流開。

由於原本的計畫,Jade老大是打算安排玩兩天一夜的行程,預計是跑到York以北的地方玩。星期五聽美食團團長Red說星期六的York適逢"維京節",皮老師就私自幻想到維京節共襄盛舉這個具有侵略性的節日,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好奇,什麼是維京節呢?維京節,英文為Jorvik Viking Festival,一般來說是在2月的18-22號之間舉行,由於英國在很久很久以前,維京人(後裔也是現在的北歐國家)曾經侵略北英國,因此,英國人為了紀念跟維京人的戰爭,所以才會出現維京節這節日。

不過,介紹維京節那麼多,但是行程最後卻沒有去York以北的地方。原因是因為Ning-Ching只能出來玩一天,然後要回來趕著寫proposal,若是要辦兩天一夜的行程,整個會很麻煩,所以Jade老大考量之後,決定以雪城為中心,然後兩天的行程為當天來回玩的行程。第一天是往北邊跑,即是往北約克郡的方向;第二天則是往西邊跑,也就是Peak District的方向,所以呢~~皮老師將這次兩天的行程分別命名為「一路向北之North Yorkshire行」和「一路向西之Peak District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