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jpg  
圖1: The Duke of Devonshire的Logo,怎麼會是蛇?!

星期六的上午,雪城是個大晴天,大約七點五十五分,皮老師與Richard、Ben和Ning-Ching一起在附近的Waitrose等待Jade老大和Rico的專車。八點,很準時的就上車出發前往火車站接Tracker,接著一路往North Yorkshine的Bolton Abbey方向開。跟台灣相比較,英國的面積大很多,再者,英國有很多鄉下路,因此,在英國開車真的是需要GPS的幫忙,要不然真的很容易迷路。

在Rico的車裡面,GPS當然是一定有的,只是那台GPS剛出發時就出現問題,因為車子已經開往Balton Abbey的方向時,GPS竟然報路報往回Sheffield的方向,而Jade老大就這樣開了冤枉路。在Rico重新設定好之後,我們又開始往Balton Abbey的方向跑。嚴格說起來,Balton Abbey是在Leeds北方不算遠的地方,因此我們開車經過文淵學長的母校後,花不久的時間就到了Balton Abbey。

001.jpg

圖2:Balton Abbey實在有夠大,不過沿路有好風景可以看

Balton Abbey其實是一個莊園,它是屬於The Duke of Devonshire,而且,Blaton Abbey的佔地面積相當可觀,大約是120平方公里並區分五塊區域。由於Balton Abbey實在是太大,如果真的要走完全程,皮老師認為可能用騎馬的還比較快吧!不過有一件有趣的事要提一下,就是The Duke of Devonshire的代表圖騰竟然是蛇,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實在是有點不舒服,而且....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中,斯萊特林(Slytherin)學院的院徽就是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