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jpg
圖1:Prospect Tower,也可以稱呼它Victoria!!

在參觀完 The Great Masson Cravern後,太陽先生終於不再害羞躲在白雲的背後,這....這可是拍好風景的最佳時機呀~於是,我們一路邊拍一路往Prospect Tower的方向走。Prospect Tower,另外一個名稱是叫做Victoria Tower,是一個圓型塔,它可算是在Matlock Bath的置高點,因此美景一覽無疑,稱它Prospect Tower(觀望塔)可是實至名歸呢~

Prospect Tower可是在1844年建立的,跟The great Masson Cavern的對外開放可是同一年。因為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在她還是公主的時候,也就是1832年來到Matlock Bath遊玩,1837年,維多利亞在18歲時登基變成女王,當時的The Heights of Abraham擁有者,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曾經到Matlock Bath參觀過,因此,在1844年開始建立這石頭做的圓塔。

DSC09526.JPG
圖2:大家好~我是約翰走路的朋友...皮特走路 XD

在要離開The Heights of Abraham之前,因為Rico的"亂走",我們走到了展覽館,其實是類似博物館的性質,裡面介紹許多東西的知識,不過最讓人難忘的是纜車緊急用的座椅。原來,纜車有時候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情況,這時候...纜車緊急用的座椅就派上用場啦~上方的桿子是控制座椅的速度,下方的兩側桿子是放腳用的,人只要坐好椅子就好,不過,皮老師為了模仿Johny Walker的logo,所以....下海犧牲拍了圖2這張照片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