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跟Chris和另一個土耳其同學meeting的日子
算一算也差不多有三週的日子吧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這中間的時間我到底做些什麼事
說真的,只記得上課和唸書吧
我一直想要寫些summary出來做下一次meeting的準備
但是卻一直寫到開頭就停下來
看的書也是一直換,想要從書本裡理出一個頭緒
卻沒有實質的幫助
我跟Red和Jade開玩笑說我還蠻害怕Chris突然跟我們約時間meeting
上一次的meeting,Chris要我們自己"喬"時間meeting
我們meeting是一次四個人meeting
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個土耳其同學
直到今天,我終於接到Chris的信要跟我們約星期四meeting
天呀,我還沒整理完上次跟Simeon討論過的東西
現在又要meeting,更刺激的是以後星期四都要meeting
這代表說,我每週都一定要有一個進度討論
呼~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