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發現我之前所擔心的問題應該是在之後...
因為我跟Sheffield Hallam的代表談過後...意外出現一個新的問題...proposal
昨天一到五點我就趕著下班...
拿著我還未寫完也不完全的research proposal和CV搭車直奔台北車站
跟我一對一面談的是Art and Design的Reader....Steve Dutton
因為我到代辦的時間他剛好在跟另位一個學生面談
所以我就花一些時間等他
他一開始先跟我握手然後笑笑的跟我道歉說他讓我等一段時間
並且拿出他的名片給我...當然我也要用我的名片回敬給他 XD
我看了一下他的名片...上面寫著MA (RCA)
哇...好閃的學歷....●-●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在教育展的時候我遇到他另一個同事
有跟他的同事聊過我想申請他們學校PhD的事...只是當時沒有帶Proposal和CV
所以我想趁昨天跟他聊聊深入了解他們學校的PhD
他看了我的名片...問我說是不是拿到PhD後要回台灣教書
我回答他說當然..
他就開始看我的Proposal...看到後面他竟然笑出來
他說我的東西很有趣...做的研究感覺比較偏工程
問了我一句我在台灣的碩士學位是什麼
我趕緊拿出我的CV....指著Education部分跟他說我是主修Industrial Design
但是碩士學位是授予Master of Scienc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