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到City campus的Owen Building
因為之前TESOL Centre的Karen有個project是有關國際學生的經驗
所以她在X'mas前就寫封email跟我約時間
今天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位學生
一位是泰國學生,另一位是中國學生
雖說是discussion meeting,實際是interview
畢竟是projct research,所以也很正式
Karen除了準備錄音筆外,還準備一份interview的聲明書給訪問者和受訪者簽名
這不得不說英國的研究真的很嚴謹
interview的一開始,她讓我們先自我介紹,之前做什麼,現在又是唸什麼等之類的基本問題
接著她就問我們比較深入的問題
問題內容也大致都是問我們對於現在的課程的看法和經驗
由於我們三個之前都是曾經參加過presessional course
所以她想瞭解這兩個課程的關係
一整個上午討論下來,只能說很"充實"
除了說自己的看法外,還可以聽聽別人的經驗和想法
發現亞洲學生果然還真是有一致的看法
尤其當我們被問到在英國有什麼事情讓我們難忘
泰國學生說很難打入英國人的群體,還有英語口音的問題
中國學生說tutor給的意見都是模擬兩可
我則說Bank account的事情,結果我一說出來,另外兩位一直猛點頭
哈哈~看來我們真的很不能諒解英國銀行為什麼要隔好幾天之後才會把我們的帳戶開給我們
整個討論花了約一小時半吧...
不過,我還真的蠻好奇這樣的研究報告會是怎樣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