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在睡夢中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只是說新年快樂
反正今天也是要早起的,因為要去聽presentation
昨天接到Chris的mail,是說今天是Rizal的RF2發表
要我去聽,也順便知道我以後會遇到什麼情況
去學校的路上發生小插曲
前後遇到兩個英國人問我路....
第一個英國人問我的地方,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第二個英國人問我post office,我還知道怎麼走
不過,路上明明就有其他英國人,為什麼只挑我這個外國人問?
到了12點的發表開始,不只Jaspar在,連Chris和Peter都跑來
呃..兩個Professor都來,場面好像有點大
Rizal的發表很不錯,但是,在後面的Q&A就有點慘
不過整體來說是還不賴~
我後來跟Red和Rizal聊才知道
我們學校的制度又跟其他英國學校的制度不一樣
第一年是交RF 1的報告,第二年也是交RF 2報告
但是有跟美國類似的資格考,只是我們是要接受學校委員會的viva
通過才能進入第三年的研究,整個就很麻煩
不過Rizl跟我說,因為我現在做的研究跟之後的研究是一樣的方向
或許我這一年研究結束後就可以先丟RF 1
嗯~如果這樣的話,就可以節省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