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無心在思考interivew的問題
今天終於跑去學校圖書館邊找資料邊想interview的問題
仔細想想我的interview其實是分成兩大部分,第一部分的內容應該是要瞭解emotion和communication之間的問題
第二部分則是要瞭解當人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高興或不高興的事情時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
大方向已經確定,只是裡面的問題該如何去問,這是需要時間好好思考,但是受訪者要找誰呢?
不能找台灣人和大陸人,只能找不同國家的人,這真的有點需要技巧
我一開始有想過厚臉皮一點直接去圖書館找人訪談
但是,又想到被拒絕的可能性極大,因為:1.別人根本不認識我;2.又沒有錢當誘因
想到這,只好找身邊的人下手,這時候突然想到Ilca和她的男朋友之前有幫忙我
而且Ilca又認識很多朋友在Sheffield,於是決定給Ilca一通電話請她幫忙
結果,她跟我說她男朋友明天就要回法國,要等6月底才會回來
唔,於是我只好先跟Ilca約時間interview,同時,我又必須要在想想要找誰interview
打鐵果然要趁熱,要不然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