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朋友Hadi搬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我跟他住約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我們算是好朋友,有時煮綠豆湯和粉圓請他吃,他有時候會煮伊朗食物請我吃
前天,他回來拿信,我跟他約好昨天的晚上7點一起吃晚餐,因為我要煮日式咖哩
順便找了今年來的新生一起吃,Hadi很爽快的說好
但是Kavitha說Hadi很容易忘記事情,所以最好再傳給他一次簡訊提醒他
我在下午3點有傳一次簡訊給他後,開始進行我的咖哩製作
其實咖哩不難做,之前一直覺得很麻煩,等到親手做的時候發現不難
這就是所謂的"知難行易"嗎? 哈
等到七點,Anli和Wayne已經到了,而Hadi還沒到
我先把買回家的果汁打開來喝,一直到7:20還是沒見到Hadi
打通電話給他,果然他真的忘記了,真的是被他打敗
還好他有小鐵馬,約10分鐘後他就到了
於是我們開始吃咖哩,我原本還擔心說場面會很冷,畢竟Hadi和另外兩位不認識
不過,我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全部的時間都是邊吃邊聊
哈,我在吃飯之前還特地說是給Anli和Wayne練習英文
還好他們都蠻"配合"的練習說英文,所以氣氛算是還蠻不錯
Hadi說有機會再找我和Kavitha她們一起去他新家吃飯
只是,要看到時候忙不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