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是怪怪的,晚上八點多就開始"度估",直接在床上躺平
清晨5~6點就醒過來,然後開始做其他的事情,比如說寫論文或是去洗衣服
昨天是交論文的期限,5點多醒過來後繼續檢查內容和後面reference的部分
接著9點多就出門去,先到新辦公室印東西,碰巧遇到Zahuri和Saifu
他們都是馬來西亞人,跟我同一年來英國唸書,只是Z是唸PhD第一年,Saifu跟我一樣
第一年是唸master,然後第二年繼續唸PhD,但是我們的課程不同
我是MA in Research in Art and Design,他是MA in Design
我的課程是兩個學期,而他的課程是三學期,不過我們都是打算同一時間申請upgrade
昨天他就問我申請的情況,基本上我是不擔心,因為Chris就很希望我趕快升上去
然後要我趕快交申請表,只是我卡在要寫論文,所以是我在拖著不交申請表
上星期四的meeting,Chris還跟我說申請表先丟,申請表裡面的部分內容不需要太在意
言下之意,丟申請表只是一個表面上的程序,而我早已被決定會upgrade上去的
不過我沒跟Saifu說這些,我只是跟他說我這星期的meeting要準備討論之後PhD的研究
Saifu和Zahuri聽到就很驚訝,他們問我說我已經拿到offer了?
我跟他們說還沒,只是這星期又不是不用meeting,我應該要準備一些東西吧
Saifu才跟我說他申請的過程,似乎沒有像我的順利
而且他的課程是三學期,他的課程是明年一月結束,所以學校的人建議他最好明年再入學
因為他打算找Chris當supervisor,Chris又是Design的大頭,我就跟他說可以找Chris幫忙
想不到他也找過Chris了,只是Chris似乎沒有多說什麼
我印完論文內容後就去圖書館膠裝,走在路上剛好遇到之前pre-sessional的老師-Stephen
我們小聊一下,我跟他說我準備要交我的論文了,然後接著跟他說然後會upgrade
Stephen問我說會不會覺得很高興,我想了一下,半喜半憂吧
求學過程才剛結束一個段落,另一個新的開始又即將到來
在這邊認識的同學和朋友都是唸完一年master後就回台灣了
新來的新生認識也沒幾個,另外,算一算待在這還有三年,想到台灣的食物就很不想待在這邊 Orz
Stephen笑笑的跟我說,看來我們常見面的機會很多,哈,看起來似乎是這樣
交出論文的那一刻,心裡似乎沒有多大的喜躍,因為想到...這只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