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髮型

在英國,因為捨不得花剪髮的錢,另一方面Zahuri和Rizal的鼓吹,我的頭髮留很長,算一算應該留了一年多吧,直到暑假去Glasgow受不了,日本朋友Koki幫我剪成短髮,但是我的頭髮實在長得很快速,於是要回來台灣時,頭髮的長度是一種尷尬的長度。

回來台灣後,老媽不斷地要我去剪頭髮,說是要參加老弟的婚禮,之前的髮型根本就不好看。雖然老媽一直要我去剪,但我一直想拖到過年前再去剪髮,畢竟先剪髮,要準備回英國時,頭髮又差不多又長出來了,所以我想說能拖則拖。

直到昨天,我才熊熊想起我還要重新辦英國簽證,辦簽證還需要新照片,而簽證照片的要求和身分證照片的要求一樣,因此只好忍著心痛去剪髮。不過,剪完髮後,整個人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只是今天回大同時,學生看到我竟然說:"助教,你又恢復之前的髮型了...你之前留長髮的型還不賴"。聽完後,我的心在留血,真的有那麼糟糕嗎?!各位~請評評理呀

IMG_9322.JPG

圖:攝於台北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