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jpg
圖:素還真(攝於辦公室) 

'禮多人不怪'這句話,到哪都適用。從台灣帶回來的拌手禮除了去九份買的禮物外,還從系上拿了5本學校製作的月曆(圖片是故宮的國寶),禮物該怎麼送是一大學問,畢竟是要送給外國人。先從這次帶回來的禮物開始談,基本上我是要從送禮物介紹台灣文化,所以我選擇了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有的布袋戲送Chris。

布袋戲,可以直接英譯'Budaisi',只是最好還是說明一下Taiwanese Puppet Theatre會比較好。沒看過布袋戲的外國朋友果然素還真有很大的興趣,Elif和Ayu都說很漂亮,Elif還開玩笑說跟Chris蠻像的,因為都是白頭髮。

Group meeting時,我把素還真送給Chris,Chris很高興的收下,而且還邊跟我們講話邊玩素還真,原本應該要說台語的素還真,竟然是用英文對話,讓我一直大笑。雖然一部份禮物已經送出去,收到的人都很開心拿到自己的禮物,不過,還有一部份的禮物還沒有送出去,看來這幾天要趕快送出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