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an-01.jpg
圖1:碧潭...皮老師相信很多人不陌生,好歹也是台北地區的觀光景點之一。

皮老師從小到大,是在新店長大,所以,對於碧潭有一份...算是親切感吧!記得小時候,常跟家人走路到碧潭走走,國小時的遠足活動,學校會挑碧潭當目的地,國中時,跟同學打完棒球後,會騎著腳踏車到碧潭繞一圈後才回去,高中之後,活動地區就轉為台北市...反倒是工作之後,心情煩悶時,才會再去走走。

記得上次去碧潭,是皮老師出發來英國的前半年,之後,就再也沒來拜訪這個"老鄰居",直到這次回台灣,終於又有機會跟家人一起到碧潭。如果說碧潭看著皮老師長大,這可一點不為過阿~不過,皮老師也是在看著碧潭的變化,可能太久沒拜訪這位"老朋友",反倒覺得碧潭的變化也太大了。

Bitan-02.jpg
圖2:噴水柱...有瑞士日內瓦的fu~不過,後面的大樓,價錢不便宜...Orz

Bitan-03.jpg
圖3:還蠻喜歡用這樣的角度看碧潭吊橋!

Bitan-04.jpg
圖4:讓皮老師想到雪城 Peace Gardens的水柱區~夏天...應該會是小朋友的天堂

Bitan-05.jpg
圖5:夜晚的碧潭吊橋,似乎更迷人~

其實碧潭並不大,如果要走完一圈,皮老師相信1小時內就能走完,不過,遠離城市的塵囂,還算是適合全家出遊或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而且交通也方便(旁邊就有捷運站和北二高),只是...岸邊的美食區,價錢也不便宜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