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點哀怨~
最近應該要找時間去廟裡拜拜~
繼昨天教育部訪視事件後,今天又發生讓我非常暈倒的事
三月本來已經請柚子的爸爸幫忙訂好6/1的機票
結果...今天接到電話說
因為他們沒注意到新航的機票開票時間,所以我6/1的機位被cancel
呃...真的很暈倒
還好他們先幫我補訂6/2的機票...然後明天再跟新航確定6/1的機位
只是心中真的很哀怨...我不要呀~
真的要找一天去廟裡拜拜...
要不然最近的運勢覺得在走下坡~嗚
然後今天才知道還有要繳綜合所得稅...
天呀...又多出一筆要飛走的錢了
而我的筆電...還沒有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