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成一堆事情
Project、writing test、speaking test and speaking test
明天只剩下presentation了
只是今天的listen test我覺得有點難就是了
我的listening果然還是不好
speaking test是和Crystal、Belinda和Gihan一組
Crystal和Belinda是大陸女生,Gihan是利比亞女生
而我們的speaking test是要錄影給其他人評分的
是給一個主題...大家討論...有點像是seminar就是了
因為Gihan跟我一樣是要唸PhD,而且她去年就已經來英國
所以她英文很不錯...今天的test幾乎是她引導
然後我們三個也拼命講....15分鐘的test結束後我們四個鬆一口氣
哈...終於順利結束
至於Project...讓我有點生氣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英國人做研究的嚴謹態度
因為昨天我跟tutor聊我的project
我們的topic是Everyone should study English because it would make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easier. Discuss.
我有提到1957年台灣政府開始實施禁說方言的政策,差點扼殺方言
結果...因為我的文獻是中文
被tutor要求那一大段拿掉...嗚...那段字還不少呢!
只是我比較意外的是Sunny(南韓同學)沒交project
Sunny的英文也不錯...IELTS考6分
結果tutor今天就很嚴肅的跟我們說...如果沒在deadline交出...就算是fail
尤其以後研究所的報告...不能遲交
這點跟台灣很不一樣....
英國人很注意schedule...只是台灣人都很會改schedule
嗯...這樣的優點一定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