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一個心情起伏很大的日子
也是知道能不能繼續正式course的日子
因為我的tutorial是10:25
到了Owening building的10F
我就看到Sunny很沮喪坐在另一間教室
應該是她已經知道她的result
在班上有三個人必須達到55分的要求...也是我、Sunny和Monalisa三個
其他人只要40分就可以
因為我們的課程要求IELTS 6.5
慶幸的是我和Monalisa順利拿到uncon. offer
至於Sunny則要跟她course leader面談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沒問題
畢竟她之前的IELTS也有6分的能力
到了11點是拿證書的時間,我們沒有多大的心情慶祝
因為Sunny的原因吧
我問過她的result...她除了reading&writing是拿到比較低的分數外
其他的成績都很高
希望明天Sunny能順利拿到
接下來是星期五,是Wen拿result的日子
不過我想她應該沒問題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