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上午在City campus有課到12點半
要從City campus衝回Psalter Lane campus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本來想用走路到Psalter Lane campus
結果Chris還是希望我一點能到他的辦公室meeting
終於破例搭bus到Hunters bar
到Chris的辦公室已經是1點10分
Chris果然如Red所說...是一位非常好的"長輩"..蠻親切的
我想他應該65歲以上吧...不知道...因為西方人不像東方人有娃娃臉
另外還有一位土耳其的女生
我是從之後的談話中才知道她是在土耳其唸PhD
來英國當一年的交換學生
但是她是by course...但是她也想要跟我們這些research的學生一起修課
所以她也找Chris當supervisor..只是她研究的方向
比較像是marketing in product design
我把我之前的proposal給Chris看
他看完後直說很有趣
他希望我能見他的老闆談我的proposal
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是要跟Director or Research Institute談
其實1st meeting覺得像是在聊天
Chris主要是想知道我們要做的研究方向
meeting後..Chris跟我們說他希望以後每星期跟他meeting一次
要我們自己跟他約時間然後email給他
嗯~看來真的要變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