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的價格真是越來越誇張了,水貨的價格就像是股票一樣
短短一週可以有如此大的震盪
前天下午Kae跟我說他在上星期手養已經入手Wii
購入價格是8.5K...隔一兩天,他同事跑去買已經降到7.999K
我當天傍晚跑去地下街,價格又跑回8.5K
因為那天晚上跟Alex約一起唸英文,嫌帶來帶去太麻煩
所以又放棄當天買
昨天老弟Wei跟他女友去約會,想說請他去問問
結果價格飆到9K,後來昨晚經過討論後,決定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帶一台回機
話說今天下午跟Eric的speaking練習後
就跟Kae約在台北地下街碰頭
結果一家一家問,不是缺貨,要不就是現貨9.2K
我的天呀!昨天跟今天才差一天而已就差0.2K
更讓我覺得很OX的是...竟然有一家店家擺高姿態
要我們不要再比價,趕快跟他買
呿...有沒有搞錯阿...出錢的是老爺
到底是他要出錢還是我要出錢
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跟他說沒關係我再慢慢問
結果問了所有店家,Kae建議我先不要買
畢竟都太貴了
而且可以先到他家玩看看瞭解一下Wii
後來想想也對...就這樣兩人坐車回新店
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是...一週之內的價錢起浮也太大
唉...濃濃黑心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