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舊的office
在去的路上,心中一直有個疑問:不知道會不會已經關起來了?
結果到了campus,發現大家都在忙著整理東西
office的門口有三大箱盒子,分別是其他PhD學生的東西
由於我沒有留任何東西在office裡面,所以Rizal問我需不需要箱子時
我跟他淡淡的說~這邊沒有屬於我的東西
其實之前去找Administrator-Jessie的時候
她跟我說八月初,所有東西都會搬到新的建築裡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是哪間建築物
今天Rizal跟我說他昨天去看過新的辦公室,但是沒有開放
就他的形容,新的offcie感覺還不賴
讓我對新office充滿期待,我想我之後應該會每天去offcie報到吧
只是在跟Rizal聊天的同時,我們聊到interview的東西
我跟他解釋我已經做了那些事情,還有所拍攝的圖片
但是困擾著我的是之後的整理,畢竟我要把interview的談話內容轉成文字稿
光這個就會花了不少時間,質性研究果然真是累人呀~
幸運的是我目前覺得我已經開始慢慢跟上進度,應該要感謝大家的幫忙和祝福~
還有office那張桌椅和電腦~
最後,要離開這間office,我會懷念Psalter Lane Campus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