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Wen幫我在網路上面訂火車票
從Sheffield<->Manchester Piccdilly的來回車票
然後我再從Manchester搭Megabus到Glasgow
由於之前有在網路上面訂過,所以我很放心的讓Wen幫我訂
Wen在電話的那一端還跟我說:車票應該在幾天後會寄到你那邊
於是我也沒放多大的心思在車票上
因為我相信英國是一個法治國家,但是我完全忘記Royal Mail的辦事能力
直到星期三,Wen在電話的那一端問我票收到了嗎?
票?火車票?!對喔,還有這件事,但是我算一算時間,好像還沒超過網頁上的時間
畢竟人家說需要3~5天的工作天,不過我也開始擔心車票到底會不會寄來
直到今天,望著空空的信箱,於是我決定聽Wen的意見去火車站詢問
於是我先跑到學校圖書館把我的Booking Confirmation列印出來
疑,為什麼一直找不到printer?結果試了很多台電腦才終於把那張紙列印出來
還好火車站就在學校對面而已,不至於讓我走很長的路
不過看到排長隊的人,又讓我心中涼了半截
排了10分多鐘,終於輪到我了,不知道哪來的神蹟,一開口就一鼓作氣的說了下面的話
"Hiya, I booked a return ticket via internet last week but so far I havn't received my ticket. I gave a phone call to web support and he suggested me come here."
當然,後半段的話是我自己掰出來的,因為我根本沒有打電話給客服
結果那位售票員一臉驚訝的看著我,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給我的感覺是"這問題不應該來問我吧?!"
不過他還蠻有禮貌的問了我一些問題,結果他就跟我說我要坐車的那一天再跟他們要票
雖然他是這樣說,不過我還是很擔心...票...我要我的車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