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果然是大城,即使是照著Google Map的指示
我依舊會迷路,整件事情現在想想也蠻有趣
從Shefield到Glasgow,我這一次與之前的搭車方式不同
之前是搭Megabus(在英國是一種低價巴士)從Sheffield->Edinburgh->Glasgow
坐車時間算算要花7小時上下,而且一直待在狹窄的座位上
這次,改搭火車和Megabus混搭的方式,時間減少了1~2小時
不過,是從Shffield->Manchester搭火車,接著Manchester->Glasgow再搭Megabus
而火車我則是搭到Manchester Piccadilly Station
距離搭Megabus的位置似乎有一段距離,而且Manchester把火車站和Coach站是放在完全不同的地方
因此,我還特地把Google Map的地圖印下來,以便找尋我要去的地方
Manchester有三間大學,一間是Manchester U.,一間是Manchester Metropolitian University,和Salford University
不過前兩間是在City Centre,而且離我到達的火車站很近
雖然在火車上,Wen在電話中一直跟我說搭免費公車去Coach站,但是我想說還是在City Centre繞一下
因為一位朋友的女朋友要來Manchester當交換學生,想說順便拍一下Manchester U.的照片給那位朋友
結果,我沒想到Coach站和Manchester U.的方向是不一樣
於是走去Manchester U.的路上又往Coach站走,但是我那時已經迷失方向
我向來一直覺得自己的方向感很好,而且我一直看Google Map的地圖找到一條路往Coach站的方向,一直以為可以到
結果走了約10分鐘還是沒有發現Coach站,這時候有點毛毛的
因為從火車站到我要去的地方只有10分鐘的路程,怎麼一直找不到呢?
我這時候有點慌了,於是抓了一位英國女生問路,她跟我說我走反方向了
也就是說,應該要往西的我卻往東走,我算一下時間,天呀~不得了,因為我必須要花20分鐘的路程走到coach站
於是一路拖著我的行李箱狂奔,結果找不到要彎進Coach站的小路
我看著手錶的時間,只剩下10分鐘,如果我沒找到就不用去Glasgow了
剛好前面有三位英國學生,我就問了他們三個,想不到他們只是來玩的,所以不知道我說的Coach站在哪
結果其中一位男生突然指著一條路說:這不是你要找的路?
我抬頭一看,真的是我要找的路,於是又開始狂奔
不到3分鐘的時間,順利到達Cocah站....
這就是在Manchester迷路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