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種被...的感覺...
原因是我的project拿到非常非常高的分數
而Tesol center的人不敢相信我可以寫出這麼好的project
話說上星期把第二個project交出去和考完所有的test
今天的tutorial...tutor照慣例要發成績給我
先拿到的是time writing...43
再來是speaking..........42
然後是presentation......41
然後呢listening.........12/25
唉.....listening果然是我最弱的part
至於其他的....都有pass
先說明一下....SHU的40相當於台灣的60分
ok...然後再來是project的成績
tutor就先問了我一句...."這是不是你寫的?"
我跟她說全部都是我寫的....
接著感覺有點被盤問的感覺....
內容就是我的project有沒有抄別人的或是別人幫忙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所有內容都是我寫的
即使是用reference的東西...我都quator起來
然後tutor跟我說...我的project是給全tesol centre公認改最嚴的改
只是她們不敢相信我的成績....60
我看到我自己的成績...也是被嚇到
難怪tutor一直問我這些問題
只是....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