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簽拿到了...

自從星期一開始申請簽證後,我開始就很期待我的簽證下來,尤其Jade老大說的案例是拿到5年學生簽證,我就開始夢想也能拿到5年學生簽。從星期三開始,我就一直想用線上查詢簽證的消息,可是都無法順利查到簽證狀況,後來我才發現我自己還真是蠢,因為我漏打了一個 /,難怪怎麼查都查不到。

星期五下午,搭著公車到英國簽證辦事處,因為是從學校過去,一路上看著窗邊的變化,有種深深的感觸。不是說台北不好,而是在另外一種環境生活過久,就不習慣台北的環境。搭了約30分鐘終於到了辦事處,意外發現下公車才走2~3分鐘而已。

其實領簽證很快,整個過程不需要10分鐘。雖然一開始進去和申請簽證一樣都需要抽號碼牌,不過我也只是等了一下就到我的號碼,領簽證時,櫃檯人員還蠻好心的提醒我裡面的內容,最後,我拿到三年的簽證,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