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接到Urgent的email...

回來台灣後,真是太開心了,老弟結婚和老同學、朋友聚會吃飯,光這些事情就要安排時間。雖然回來要做的正事很多,目前也只完成給人事室的進修報告和申請英簽,其他的東西也在處理中。

在台灣的這段時間,我Gmail忘記收信,結果早上收email時收到學校來的很多信,包括Malisa質性研究分析軟體的分享、Zahuri要我幫他問Sony單眼相機鏡頭的價錢和行政Tracy發給所有PhD學生的消息,其中一封是Jaspar的email,因為他要安排下學期的presentation,要知道我們發表的題目。

我看完Jaspar的email內容後,心中大喊'糟了',我還沒把我的題目給他,而且我還沒開始弄presentation的ppt檔案。尤其回來台灣三週,身處全部都在說中文的環境,我的中文進步了,相對的,我的英文好像退步了...Orz

2月13號的發表題目是我RF1-proposal的題目: 'Can human beings really present their comportment in virtual worlds via the posture and gesture of avatars?',雖然回台灣之前,我已經和我親愛的Chris討論過我的研究,不過,內容我還在生產中,希望回英國前能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