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最後想帶的書去秤重一下,真的有夠重了
兩箱合起來應該有10公斤以上
我就很認真的思考,真的會用到那麼多書嗎?
ENGINEERING STATISTICS
話說有點忘記了,不過大學和研究所加起來唸過兩次
應該稍微看一下就恢復記憶了吧~所以還是把它拿起來
Design and Analysis of Experiments
嗯..有關統計...都拿起來吧
反正都已經帶SPSS的書去了
JAVA程式的書...呃....雖然可能會用到
不過,我還是忍痛拿起來,想說下次回台灣時再帶
結果東拿西拿...變成只有一箱
而且還有一些想帶的書還放在學校
之後就跟Danny聊MSN,聊真久
在台灣放春假,在英國應該是放復活節的連續假期
可能這幾天都沒機會跟他聊吧
一聊就聊三個多小時,中間有停一下,聊的話題還真多
我跟Danny說我會帶一個網路硬碟過去當分享硬碟用
至少放假時才不會無聊...哈
然後又說我過去的時間點剛剛好,因為是夏天
結果聊到一半,竟然跟我說要出門買冰吃
真是會懂得享受...
也有聊到星座,Danny說我一點都不像獅子座
我很驚訝,我應該是很標準的獅子座吧?
而且從小到大,我都一直這樣認為
結果他說我不像,反而他覺得我像巨蟹座,而且是一種宜家宜室的感覺
這什麼感覺?而且,我覺得應該不是看星座吧
呃...我不是排斥巨蟹座啦~(我真的真的沒有排斥~>"<~)
只是我比較熱愛我的獅子座~
聖鬥士星矢裡的黃金12宮,最好看的也是獅子宮...哈哈
嘖嘖...等我過去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和機會像這樣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