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布丁跑去買了我生平第二台的數位相機-Canon IXUS 850 IS
想到第一台數位相機是Toshiba的,而且是200萬像素,我記得那時候是唸大三時買的
那時候一台200萬像素的數位相機要價2萬多元,跟現在比真的差太多了
當時是狂打工,賺到第一台數位相機
其實相機對我們這種設計系的學生來說,是吃飯的第二工具吧~
常常為了找新的素材或靈感,帶著一台相機就出門
甚至做出來的產品模型,都是要拍照
所以攝影是必修的科目...雖然我拍照實力還是普普 XD
記得大一大二花一堆錢買正片負片,然後洗相片和幻燈片
一個學期都要花差不多8000~10000不等的費用
結果數位相機的出現,讓我們大大的省下不少錢

好吧~回歸今天的主角~~~~Canon IXUS 850 IS
哈~當初還在猶豫要買400D還是這台
後來評估過後~我還是覺得買這台比較好
說真的,400D是專業級玩家的機種
機身要價2萬多,鏡頭甚至比機身還貴
而且是單眼數位相機,大台攜帶不便
布丁建議我還是買小台一點比較好
後來發現這台真的很棒~~~~~還有雙重防手震

哈~想不到布丁真的跟漢口街店家很熟
到處比價時,店家都認識他
一進門,老闆娘就跟他打招呼
之後我完全不出口就已經談到好價錢~還幫我凹一堆東西 XD
真是個優秀的好學弟

嘿嘿~這台準備帶到英國去好好拍攝照片
然後一直增加相簿裡的照片
不過,還有一些功能要摸熟~
這樣才能幫寶貝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