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覺得無聊不想寫essay時我就開始逛大學同學的部落格~
逛部落格是想知道大家最近是否過得好~
第一個逛到的是攸姐姐的~攸還是像往常一樣~總說衣櫥少件衣服~
再來是逛圓的~圓還是不改搞笑的本色~寫她去看牙齒的經驗~
小樹的部落格裡充滿著宗教色彩~也許宗教也是心靈慰藉~
梅子的相簿是巴黎春天MOTEL的照片~旁邊寫著開房間開房間~都一個孩子的媽了~還一整隻小孩子~
琦琦的部落格裡是泳裝照跟去墾丁的照片~哈~果然是時尚女王~泳裝也要拍一下~
伯伯的沒有更新~但很高興他跟麗文每次都很甜蜜~
小朋友的還是期待美國的什麼都大~能讓她長高~
TAKO的也沒有更新~大概是忙吧~
鳥頭的~耶~不見了~本想看看你的無敵鐵金鋼是不是又變多了~
我還看了咩跟范范的~
似乎還有沒在我列表之內的~
大學的回憶~似乎離我還不算太遠~
很高興大家都過得不錯~
有固定的工作~有可愛的另一半~還有人在研究所努力著~
也許我沒有在你們版上留言~老是在潛水~
但我真的很想你們~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