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接下來的生活會非常忙碌...
雖然離X'mas越來越近,但手上的assignment真是夠多
而且下週的meeting,Chris希望能夠看到我的draft
我也還在趕我的Literature Review
今天應該又要借6本書回去看
呼...真是越來越混亂
而這邊的天氣真是夠冷的
前幾天沒什麼感覺
但是昨天回家和今天出門的感覺
已經不如之前的溫度
嗯...不知道有沒有到0度?
而且又是下著小雨
最討厭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
唉...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希望天氣能跟我的assignment一樣
等我交出去的時候能夠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