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2月14號,西洋情人節,大家都說這天是屬於情人的日子。在這天,情人們大多會一起相約出門吃飯慶祝,尤其手牽著手的畫面,所產生的閃光是足以讓單身者閃到不行。其實對於皮老師而言,情人們所產生的閃光已經不足以威脅,畢竟,皮老師可是練就一身好功夫,被別人閃了29年~可不是混假的!(哼哼哈ㄏㄧ~)

皮老師目前也只談過兩段感情,但是~這兩段感情完全沒有在西洋情人節閃到別人。第一段感情很短,還沒到西洋情人節閃別人時,第一段感情就夭折,也讓皮老師心碎了半年多才走出陰霾。雖然第二段感情比第一段感情來得長,也跨過西洋情人節,但是Sheffield和Glasgow的距離,還是沒辦法在這天閃到別人,很可惜,還沒閃到別人時,第二段感情又結束了。

雖然情人會在這天大肆地慶祝,皮老師卻認真的以為這也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畢竟節日的名稱是由人所訂定,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是平常要維持,而不是因為情人節才想到另外一半。或許兩人之間的緣分不一定會走到最後,但不管身邊的人是誰,都要好好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好啦~皮老師以親愛的Chris當解說員而畫了漫畫,希望在這天....不管你(妳)是準備要閃別人或是準備被別人閃的,希望大家在這天都快樂~(謎之聲:我也好想去閃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